兴欣直播切片

乔安CB 大概是切片……之类的

第一次写,可能格式奇怪然后人物ooc,大家就凑合凑合看吧

  

乔:大家晚安,今天跟文逸哥一起直播——文逸哥你回来!  (把躲到萤幕外的安文逸拉进画面)

 安:大家好,我是安文逸。  (面无表情.jpg

 乔:今天一起直播

 安:我去拿手机(逃

 乔:回来wwww

  

 乔:(拿起饮料,喝一口)好酸! 我已经点半糖了怎么还这么酸! 不要截图做表情包,求放过……嗯,我点的水果茶,『想看安哥表情包!  』『让安文逸也喝看看W』你们真的是——不能,作为队友跟室友,我不能这样


 (安文逸回来

 乔:(秒)文逸哥,我的饮料做错了,做成无糖茶,你的是奶茶吗? 能跟你换吗(方锐同款水汪汪大眼

 安:是奶茶,不过无糖

 乔:(马上交换)没关系! 感谢安哥!

 安:(一脸狐疑,喝了一口,依旧面无表情.jpg

 乔:嗯?  (困惑

 安:(一脸诚恳)一帆,你已经出道2年了,身为选手,身为社会人,要为自己的选择负责,自己选的路,跪着也要走完(把饮料塞进乔一帆手中)

 乔:(表演一个灵魂脱出


 (弹幕有人质疑为什么可以带饮料进训练室

 安:很高兴您的意见,这的确是个严重的问题,但我们不会改进,以后继续(喝饮料

 乔:我们的电脑还可以直接点餐喔(切萤幕展示如何下单,点了泡面加可乐)有时候练太晚或是练到忘了吃饭的时候,他们还会直接帮我们端泡面上来

 安:说认真我们也没食堂或茶水间,不能在训练室吃东西的话,就只能下去蹲马路边吃泡面了

 乔:他们说想看wwww冠军队辛酸画面流出wwwww你不要给他们奇怪的灵感,等下他们又跑去p图

 安:弄脏键盘怎么办? 那就跪键盘啊(笑,你安哥直播到现在终于笑了)自己选的路,跪着也要走完。 我们键盘多,从网吧铺键盘路,一路跪到宿舍不是问题

 乔:(笑到狂拍安文逸


 (然后直到直播结束,乔一帆都没再喝一口水果茶

评论 ( 3 )
热度 ( 30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一一 | Powered by LOFTER